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藍天白雲

終於到達溫哥華 , 坐了十一小時四十五分鐘 , 
看了三套電影 , 到逹時間比原定時間遲了, 
真不好意思令到來接我機的家人久等 , 
當我步出機場 , 藍天白雲天氣非常好, 
大概二十三度 , 再看周圍環境都沒有改變 , 
同前年我來一樣 , 來接機的家人都很肚餓 , 
除了我 ; 因為我在飛機上已吃過了, 
一家人立刻去搵食 , 但已是下午三點鐘 , 
晚飯就順延至差不多九點才去食 , 
天色仍然很光亮有太陽還未下山 
溫哥華時間比香港慢十六小時 , 
我在香港出發是七月七日 , 到達也是七月七日 .



剛步出機場, 候車處.


候車處另一邊


現在是晚上八点幾差不多九点仍然很猛太陽


沿途的房屋



橙色物體係太陽


忘記餸名衹記得是土鷄 , 加拿大普通鷄很稔 , 
土鷄比較好食些 , 但貴很多 .


冬瓜粒湯


蒜蓉豆苗


可能很久沒有見我的家人太興奮 , 我又係唔記得個餸名    
衹記得食材有炸過的三文魚腩 , 鮮百合等等 .


家人都唔太開胃 , 可能下午差不三点才吃過東西 , 
所以唔食飯了 , 叫肉絲炒麵 .



冬菇馬蹄蒸豬肉很好味 , 我覺得這裡的豬肉 , 
比香港豬肉好味很多 , 仲好稔滑添0架 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