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浪花一朵朵

續 : 尋找黃金海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食飽飽又繼續我們的行程 ,
我們打算回程徒步返回起點 ,
之前從三聖村乘搭小巴來的時候 ,
覺得車程很短而且沿途曾看到一個很大的樓牌 ,
想去看看是什麼地方 .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離開前望多幾眼遊艇碼頭 , 這裡環境好美啊 !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離開碼頭行大概 10 分鐘 , 便到達黃金泳灘範圍 ,
沿着這條路往下行便到達沙灘 ,
當往下行時看到一名男士不停地同一角度影相 , 
這角度一定很靚嘞 !  
心諗等他行開我都要在這裡影番幅相 ,
等了差不多 10 分鐘 , 他還是很專注地影相 ,
好像沒有意欲離開 , 都係唔等了, 
就在他身旁影算吧 !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噓 ! 原來佢不停影相的目標 , 
是這名穿得少布的女生 , 司馬之心路人皆見 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遙望對海是東涌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近在咫尺的一排排高樓大廈是屯門 .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遊蕩完沙灘返回公路 , 續續行程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概行了 10 分鐘 , 便到達青山灣泳灘 .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燒烤場地空無一人 , 我諗假日將會坐無虛席 ,
這裡可以游水和 BBQ 配套得唔錯 ,
車站就在附近 , 很理想的假日好去處 .
      
環顧周圍泳客都是一家大細兒童居多 ,
和黃金泳灘的俊男美女有很大差別 .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漁船避風塘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樓牌上寫着青山灣海鮮坊 ,
本想等冇車經過才跟樓牌影相 ,
但等了差不多 5 分鐘 , 車總是川流不息 , 算吧照影 .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
從街頭靠左 , 往街的盡頭望去 ,
成排平房式屋宇 , 都是賣海鮮和海鮮食肆 .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參觀完海鮮坊 ,
便前往三聖村乘搭輕鐵 , 再轉乘西鐵回家 .
....... 行程完畢........ 

   

     任賢齊/阿牛/光良  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游
   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
   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
  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
  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
   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
  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會愛上我
  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
   時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頭
   美女變成老太婆
   哎喲 那那那那個時候 我我我我也也
   已經是個糟老頭
   啦啦~ 我們一起手牽手
   啦啦~ 數著浪花一朵朵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