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大暑


俗語 : 大暑小暑有米懶煮 , 
今日大暑我都要休息一天 , 
自從加國回港已差不多一個月 , 
炎炎夏日心裡總是想著涼冰冰的飲料 , 
這段期間分別在幾間食肆吃過紅荳冰 , 
但總是麻麻地 , 想起美記快餐的紅荳冰好似也不差 , 
午後我和相公到那裡吃下午茶餐 , 我吃炒麵配紅荳冰 , 
相公吃叉燒飯配咖哩豬皮魚蛋和奶茶 ,
兩款食物都唔差 , 我由其喜愛那杯紅荳冰 ,
吃罷又到元朗逛街 ,  經過亞信裡面很多人在選購零食 , 

入去八八 , 原來今日有折扣 , 

我都要入番些貨先 ,
周圍行遇上台食專門店 , 
買兩包黑花生比相公歎下 . 












我愈來愈鍾意到茶餐廳吃東西 , 
他們的食物大部份都夠鑊氣熱騰騰 , 吃起來特別有香味 , 
晚餐我們到元朗一間茶餐廳吃飯 . 




中西餐湯各一 , 中湯是冬瓜紅蘿白豬肉湯 .



蒜香排骨 



羅漢齋豆腐煲


福建炒飯 


三款份量也不少 , 我們很努力也吃不完 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