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

海之戀 KiKi 下午茶

家住新界區每次出省都盡量找近港鐵的區域 , 
其中一個就是荃灣海之戀商場 , 這裡店鋪也不少 , 
時間許可的話可以外出海濱長廊吹吹風很寫意的 .
吃過午餐又到海之戀商場 , 
遊逛至傍晚5點多鐘行經 KiKi 店 , 
前鋪擺賣食品 ,  後鋪做食肆 , 
門外餐牌上食品款式不多 , 
這裡下午茶 2: 00 到 6 : 00 , 
當我們考慮食咩之際 , 裡面員工立刻出來跟我們打招呼, 
斯文有禮地說現在還有下午茶的 , 這樣才是待客之道嘛 ! 
 差不多 6: 00 鐘仍有下午茶 ? 好的就入試試 ! 
坐高椅邊吃邊欣賞外面海景也不錯 , 
我們坐横向沙發較舒服 , 
環境寜靜感覺有點像文青風格 , 
白桃烏龍茶 , 茶包份量很多 , 
平時我很少飲茶 , 通常我會立刻把茶包攞走 , 
淺賞一口淡淡清香的桃味和烏龍茶葉的味真不錯 , 
就這樣我竟然飲了半杯 . 
津白鮮肉水餃湯麵 $ 88 
麵口感不錯4 隻水餃 味道一般 , 
湯味濃郁好像用豬骨煲的 .
套餐可追加鹽酥雞 $ 38 
好酥脆醃得入味 , 真不錯 .
樹子醬蒸比目魚配珍珠米飯 $ 88 
遠看的樹子醬我以為係花生 , 
夾來食腍腍的裡面有核 , 
我以為像廣式酸梅有酸味但完全冇味 , 
豆卜冇味又硬 , 比目魚塊淡淡地我覺得用豆豉蒸較好 .
飯裡配溫泉蛋半隻還有滷腩肉條味道還不錯 . 
這裡環境清靜食完飯没有侍應員來打擾的 , 
可以繼續坐跟朋友聊天或看書 . 
我們甚喜歡這裡的白桃烏龍茶包 , 前鋪有得賣 , 
我們買了一罐回家 .
食過下午茶再前去賣豆乳的店看看, 
很多種口味的豆乳 , 本來想買7.6特濃口味 , 
但冇得賣了 , 退而求其次買一瓶凍 7 特濃豆乳回家喝 . 

白桃烏龍茶包 $ 65 
特濃無糖豆乳 $ 24 
回家立刻開豆乳來飲 , 味道果然好濃郁 ,  
( 比外國牌子豆漿濃得多多 ) 夾雜著豆香味, 
非常好味 , 下次再去一定再買 . 


 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好舒服最怕人多 , 侍應見食得差不多就開始收枱上碗碟 .

      刪除
  2. 海濱公園可以睇埋日落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公園環境幾好吹吹風舒服之餘 , 睇埋日落更加寫意 .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係呀 , 我地好鍾意行這商場交通又方便 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