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我的寶貝

昨日看了一部電影 " 馬利與我 " 
內容是一對新婚夫婦 , 買了一頭BB拉布拉多犬 , 
牠名為" 馬利 " 很可愛的 ,
戲裡描述新婚夫婦帶小狗回家後的生活 , 
奀皮狗狗經常把家中大小傢俬咬爛搗蛋 , 
經常把他們弄至破口大駡衰狗 , 要把他送走 , 
但真要實行送走時又捨不得 , 因已建立了感情做唔出 ;  
每次都把計劃放下, 繼續每天吵駡生活 , 
直至 " 馬利 " 年老生病 , 
當醫生對男主人說出無法醫治 , 
男主人當然很痛心 , 伏在愛犬耳邊說 , 
講出他的心底話 ; 以往時時鬧牠憎牠 , 
要送走都不是真的 , 其實他們非常愛牠 , 
那一刻插中我內心深處 , 挑起我沉痛回憶 , 
當年帶寶貝回家 , 起初情況跟戲裡一模一樣 , 
但有少許不同的是寶貝成長後 , 所有惡行都大為改善 , 
我們相處得非常愉快 , 寶貝患了心臟病 , 
在家中離世多時 , 當天正是牠的生日 , 
但牠彌留境況揮之不去 , 我也跟戲中男主角一樣 , 
重覆地在牠耳邊說我對牠的愛 , 
陪着牠直至離去 , 此刻我也無法控制情緒 . 
所以到現在都不敢再養狗 , 怕牠離去自己接受唔到 .
每當望向天上都感到牠像天上一顆星星遙望着我 , 
到現在為止我和相公從沒有視牠已去世 , 
衹是牠到遠處去 , 我和相公還經常把牠的往事掛在咀邊 .
Cookie你可好嗎 ? 我們很惦念著你 ! 

 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