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荷花之約

去年六月初曾到城門谷花園欣賞荷花 , 
她的美態撩人令我念念不忘 , 當時花期並不是最盛放 , 

所以去年定下今年六月中要再去欣賞荷花 , 
但我竟然忘了荷花之約 , 今天突然想起來 , 
我和相公速速趕往赴約 , 但太遲了 ! 
前往城門谷花園之前 , 

經過某公園看到這隻我從見過的鳥 , 趕忙把牠影下來 .


到達城門谷花園 , 場面冷清清 , 
既沒有 " 龍友 " 在這裡影相 , 

更加沒有太多荷花盛開著 , 很失望我來遲了 ! 
盼望明年六月中我不會再忘記跟荷花之約 . 















雖然沒有太多美艷荷花欣賞 , 
但花園內仍有其他花卉 , 都生長得很美麗 . 







老伯伯在涼亭裡拉二胡 , 
雖然沒有知音在旁 , 但他仍自得其樂 .






 那些討厭轟炸機 "  蚊 " 又開始偷襲我 ,   
欣賞完花卉趕忙離開此地 . 

怒火沖燒  因乜解究轟炸機總是衝著我而來0既 ! 
今次我又忘了帶花露水 , 但所有防蚊措施都已做齊 ,
但都被那些細小蚊螆炸咗 15 次 , 我諗以後夏天都係少去公園 , 
帶著紅腫雙臂再到附近的荃灣廣場看沙堆展覽 . 


待續 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