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

美孚牛車水餐廳


時間過得好快 , 轉眼就是星期日 , 又到外面逛逛 , 
我們較喜歡到港鐵沿線地區( 不用等巴士 )
今次地區是葵芳新都會廣場 , 好幾年沒有到這裡 , 
多了小手作擺賣人流比以前多 .
新年將近商場已有新年氣氛


室外平台空中花園 , 遊人都愛坐在草地上 , 
好像很寫意 ( 大部份都是工人姐姐 .)

種植少量植物 


細小的木瓜 
周圍看看順道找地方吃晚餐 , 
看到心儀的食肆未到 6 點鐘門前已聚集很多人了 .
不想等候轉到其他區 ,
我們來這裡之前要在美孚轉車 , 那麼就去美孚吧 !
老牌私人屋村我 N...............年前曾住過這裡 , 
現在回到這裡心裡總是有點兒覺得美人遲暮之感 , 
喔 ........ 多多餅店竟然還在營業 ! 
從前它的曲奇餅不錯 , 現在好似樣子沒有以前吸引 ,
買兩件合桃蛋糕緬懷過去一番 .
另外牛車水餐廳仍在 , 
雖然住過這裡但從沒有幫襯過 .
今次入去試試 ! 
叫一客野菌蒜茸汁扒牛脷跟飯 , 另外可選一款小食 .
再叫一碗豬扒金邊粉 
還叫一客泰式炸網絲春卷 .
$174 另外加一服務費 .
餐湯羅宋湯和餐包
薄牛脷四片很腥味淡 , 
自選小食有雞翼兩隻或春巻兩件
我們已另叫一客春巻 , 所以揀雞翼很嚡冇味( 伏 )
薯條腍了冇味 ,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.
豬扒金邊粉跟酸辣汁 , 
豬扒嚡味道一般 , 湯粉裡的金不換幾香 . 
兩杯熱朱古力稀稀的 , 
好彩炸春卷熱辣辣饀料是芋蓉好香 .
這間店已年代久遠燥音不絕 .

 

10 則留言:

  1. 美孚,我可能只去過三四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你隔耐些去都冇所謂 , 除了近港鐵轉車處多個公園外 , 周遭環境跟以前沒有太大分別 .

      刪除
  2. 美孚真是老牌屋苑,我還有朋友住在那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住慣咗好難搬 , 況且交通實在非常方便 .

      刪除
  3. 新都會廣場人流很旺,這廿多年我已甚少到此商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牛車水好似以前好出名 (阿毛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諗出名 , 印象除了美孚好似有另外一間 , 不過忘了在那裡 .

      刪除
  5. 我都好耐冇去過葵芳新都會,起碼有三、四年...
    牛車水個名時時聽,應該未幫襯過,但見相食物都唔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都會廣場最好平時去冇咁多人 , 牛車水我都係第一次食 , 幫襯的人我諗大部份是街坊 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