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

" 浦東小店 " 高力豆沙

我們又周圍逛順道搵地方吃晚餐 , 
行下行下去了另外一區的商場 , 商場雖然不是大型 ,
但都有幾間食肆 , 如中式快餐店 , 
日式 , 台式 , 外省和酒樓等
今次我們食外省的 " 蒲東小館 "
 
浦東鱔糊湯麵 $ 78 
整碟餸用上大量筍條覺得味道有點怪 ,
( 估計是罐頭貨式) 嘛嘛 !
記得在其他食肆也曾吃過這款餸 ,
 大都是用上芽菜和韭黃 , 
鱔魚切得幼幼的 , 口感一般 , 味道算唔錯 .
瑤柱蛋白炒飯 $ 78
送來熱辣辣掛住食 , 忘記影下來 , 蛋白和瑤柱都很少 , 
所以吃不到食材的味道 , 飯炒得好爽口較硬 .
高力豆沙 $ 42
蛋球外面較實 , 裡面豆沙算熱 , 
最近總是吃不到啱心意的蛋球 , 
現在做這款點心的師傅去了那裡呢 ? 
這間店沒有收加一服務費 , 
所以冇咩服務好似覺係啱 ,
茶錢每位 $ 5 .


8 則留言:

  1. 高力豆沙不是間間上海館子都吃到,我也多年沒有嘗味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說得對 , 真擔心這款甜品會失傳 .

      刪除
  2. 以前我覺得金滿庭的高力豆沙做得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我好似在奧海城見過這間店 , 有機會一定試試 .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 ! 新春大吉 ! 近來沒有食過像樣的高力豆沙了 , 所以我都很懷念呀 !

      刪除
  4. 上海菜的高力豆沙很少餐廳能吃到,所以都幾矜貴,不收加一更好難得 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有同感 , 希望能遇上做得好的餐廳 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