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

深圳九方江南廚子

閒來無事到深圳遊逛 , 今次目的地是福田區的九方 ,
我們從網上看過九方是好幾個商場滙聚統稱的 , 
商場店鋪很多都是香港品牌的連鎖店 , 
每座商場都有不同類型的食肆 ,
 晚餐我們選擇到 " 江南廚子 "

 酥皮豆腐 
豆腐是相公的至愛 , 而我覺得豆腐較清淡 , 
所以每次豆腐大都是相公食哂 ,
但這款豆腐給我一個驚喜 , 豆腐攪碎混合香菜 ,
外面披上酥皮才炸 , 外面香脆芝麻香口 ,
裡面清清的香菜配上豆腐的滑好好味
 甜酸脊里
這款餸的份量對兩個人來說稍多了 , 
外皮微脆啖啖瘦瘦細細粒容易食的肉粒 , 
掛上甜酸調味料非常好吃  , 
我和相公都愛吃 , 份量雖多我們都把它們逐一消滅了 .
 野菌肉丸
濃濃肉湯配上什菌和雲耳 , 
把肉丸襯托得更有肉鮮味 .
 醬油拉麵
麵條煮得剛好加上醬油有口感 , 
爽口彈牙滑滑的麵條味道好好 .
 辣子羊肉
大量辣椒和微微的孜然粉 , 
把輕輕羊羶味的羊肉變得有點像牛肉 ,
本來我對羊肉有點抗拒 , 
但今回的食材配合得很好我也吃了好幾件 ,
這間飯店我倆覺得幾啱口味 " 有下次 "
今餐大概170元人仔

 商場外面璀璨燈飾久不久還會變色的 .
牆上掛滿密麻麻的同心鎖 .

12 則留言:

  1. 酥皮豆腐很吸引,甜酸脊里我在水庫的酒家吃過,好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種豆腐我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, 水庫也是深圳區嗎 ?

      刪除
  2. 甜酸脊里我喜歡甜酸食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係愛吃甜酸食物 , 上海酸辣麵也是我的至愛 .

      刪除
  3. 大陸的飲食水準好過香港,起碼服務已經唔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覺得大陸飲食水準好多都比香港好 , 由其服務員態度進步好多 , 而放眼香港的服務員好多都差得很 .

      刪除
  4. 見你和相公到處吃喝玩樂,好開心呀!
    祝福你們身心安康,事事如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ei-wei 多謝妳來探我呀 ! 謝謝妳的祝福 .
      祝妳身體健康 ! 事事如意 !
      妳有沒有打算回香港行下呢 ?

      刪除
  5. 深圳一日遊有好野食又有街行下,唔錯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 , 深圳都幾整潔新發展的地方好多 , 得閒行下商場食下嘢都幾好的 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