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

又一城 " 八月花 " 晚飯

我們和侄女一家三口到又一城商場 " 八月花 " 吃晚飯 , 
定枱7: 00 鐘到 , 我們比原定時間早到了 , 
印象中我們也曾到過這裡 , 
但現今周圍環境跟我的記憶不相同 , 
商場應該曾裝修過 , 
食肆唔太多相對連鎖名牌店就比比皆是 , 
商場人流不多冷清清 , 
喔 ! 竟然有 " 馬莎 " 我又可以買我愛吃的杏仁了 . 
大家都很準時到逹 " 八月花 " 
這間店也是擁有某張銀行咭就可享有 75 % 折扣優惠 , 
侄女婿剛好有這張咭 , 今回又可以平許多了 . 
今次我們叫了 6 款餸 , 茶錢每位 $ 17  ,  
另叫一碗白飯 $ 16 加一服務費 
豉油雞半隻 $ 168 雞嫩滑有雞味 .
酒香醉鴨脷 $ 78 冷盤天氣冷我沒有試 , 
看他們吃應該好味的 . 
鴛鴦豆腐燴加拿大龍蝦 $ 168 
豆腐好滑有少量龍蝦鉗爽口部位的肉和豆干味道不錯 . 
翡翠炒生班球 $ 238 生班球六件味道唔鮮 . 
翡翠蟹肉瑤柱羹 $ 168 
六款食物我覺得這款調配得最好味 , 
食材 : 有蛋白 , 瑤柱 , 蝦 , 菜好似係菠菜 , 
豆腐和蟹肉 ( 急凍 )  , 雖然食材簡單 , 
廚師把蛋白結成像蟹肉差不多樣 , 在窩內好似很多蟹肉 , 
龍蝦汁泡鴛鴦岩米飯 $ 168 
石鍋飯送來再傾入水煲內的龍蝦湯
食材有芥蘭粒 , 蝦 , 瑤柱等味道不錯 .
米飯比較腍沒有飯味 .
每次到馬莎必買杏仁餅 , 其餘都是未食過的餅 .

 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