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湘川滬吃包包

上星期吃湘川滬食物都頗為滿意 ,

可能午餐吃得太飽 , 晚餐都唔多肚餓 . 
有上次的經驗 , 今次我們打算叫少一樣食物 . 
今日我們食過番尋味再到這裡來 , 除了食物使我們再來 , 
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, 是相公喜愛喝這裡的龍井茶 , 

以往我到任何地方都不會喝茶 , 除非沒有白開水就冇法 , 
相公話這裡茶葉幾靚 , 今次我都破例喝茶 , 
我不喜歡龍井的味道 , 自己開了壺香片, 
可能我並不喜愛喝茶 , 覺得都是白開水好味些 .

這裡除了湘川滬食物還有粵式點心
今次我們叫兩款食物 : 韭黃肉絲炒拉麵、韭菜肉水餃
另外一客粵式包點 : 鮮菇菜肉包 , 
三樣食物份量也不少已很足夠 . 
但相公很想吃這裡的甜點 
最後叫了一客高力豆沙香蕉 , 呵呵我們又吃得過飽了 .
韭黃肉絲炒拉麵 , 食物夠熱味道好好 .

左面淺色係龍井 , 右面深色是香片, 
早知香片的味道和顏色咁濃 , 我就試飲龍井 .

鮮菇菜肉包 
饀裡有蝦和肥肉 , 但吃不出有鮮菇的味來 , 

可能這裡的點心師傅做慣外省食物 , 
所以粵式食物做得有點不倫不類 ,

下次都係吃回外省食物好了 .
韭菜豬肉水餃
高力豆沙香蕉超大個
我們曾到其他店吃過這種甜點 , 體積細小很多 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