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週日無飯主婦 ( 食外賣 )

週日我和相公到板橋食日本麵 , 

這裡也有很受歡迎的迴轉壽司 , 我雖然不吃生的刺身 , 
但我很喜歡吃那些青瓜或牛油做的壽司 , 我們叫了麵之後 , 
我便到迴轉壽司枱去看看有什麼啱吃的壽司 , 
我企的位置剛好在擺放壽司的出口位附近 , 
當我找尋心頭好之際 , 看到一些很奇怪的舉動 , 
使我有點不耐煩離開唔攞壽司便返回坐位 ,
事情係 : 看見一位衣著幾時髦的媽咪帶著三個女兒 , 
坐在壽司枱最前方 , 最大的女兒大概十五六歲 , 
最細的女兒都十歲過外 , 當有壽司放出來 , 
她們便挑選自己認為好的放在自己位 " 正常 " 吖 , 
但唔食住繼續等新的壽司出來 , 當有同類型的壽司再出來 , 
她們以最快速度攞埋自己位 , 再將先前攞的壽司放番出去 , 
如事者不斷係咁做 , 十幾碟都係用同樣手法挑選 , 
直至我離開 , 她們仍然很努力地挑選當中


雖然他們沒有吃過 , 但每碟的蓋都被打開過唔食 , 
又放番出去 , 我心裡總是覺得唔係太好 . 




原本想在板橋吃壽司 , 最終沒有得吃  , 
心裡好似欠缺少少 , 轉到麥噹噹吃包包補數




很久沒有幫襯會所酒樓叫外賣 , 今晚我地食 :  
薑蔥霸王雞、紅燒班腩豆腐、海味什菜煲配老黃瓜赤小豆老火湯 . 



薑蔥霸王雞味道一般
海味什菜煲味道唔錯 , 什菜有很多款 

白菜仔、西蘭花、通菜、菠菜、菜心、介蘭
還有大蝦乾、瑤柱、冬菇和秀珍菇
咁多菜啱哂我口味 . 

紅燒班腩豆腐
豆腐很滑味道好好 . 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