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學排排舞

最近無聊極了, 突然興起跳舞之念 , 

坐而起行立刻前去會所報名參加排排舞班 ,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,
大概有二十多個同學 , 趁著老師未到先跟同學聯誼下先 , 
呵呵 ! 原來二十多個同學中衹有我一個是新來的 , 
其他大部份同學都已跳了好幾年 , 還有些已跳了差不多近十年 . 
個個師姐都跳得非常好 , 哈哈 ! 笨手笨腳的我 , 真攪笑啊 ! 
上課大概個半小時 , 中途雖然有小息但都很攰啊 ! 
上課前相公已在會所地下的閱讀室睇報紙 , 
等我放學後便到會所的酒樓飲茶 , 我實在太攰了 , 
還要行樓梯落去找相公 .

唉 .. 早知叫相公夠鐘便上來酒樓開定位等喇 ! 
我竟然攰到忘記乘電梯落去閱讀室 , 嗚嗚 ..... 
  




什菌雞球麵 
食材有冬菇、舞茸菇、雞肶菇、秀珍菇、中芹和雞球 , 味道稍濃 . 
蒸腐皮卷 , 饀全都是蔬菜很清新 . 

蓮蓉壽包
真奇怪現在很多酒樓都有這款包賣 , 
又不是生日無端端食壽包 , 總是覺得怪怪的 . 



飲完茶冇乜地方去 , 天氣熱不宜周圍去 , 
到百記超市買餸便回家 ,  前往百記超市途中 , 
無意中發現草叢裡生了一棵很高很大的白菇來 . 

叫相公拿著雨傘比拼一下 , 這白菇有成呎長哩 ! 
回程再看看這棵菇已被人摘了 , 希望摘0既人唔係攞去食喇 , 
因為前幾天曾有新聞話 , 有兩個人在公園裡摘野菇食中咗毒 . 


晚餐衹煮了蕃茄、肉碎、青豆、粟米粒、海帶通粉

還有上次焗燒肉覺得太厚 , 把有骨部份切下來 , 
留嚟今日用鎮江醋炆稔 . 
鎮江醋骨
這幾天好像已進入夏天 , 這些皇帝蕉前天買回來全是青BB , 
但今天已熟到不得了 , 我和相公趕忙盡快把它消滅 .

  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