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奇妙約會 " Blog 聚 "

昨日應約到旺角新世紀廣場鴻星酒樓 " blog 聚 "  

轉眼我寫 blog 已兩年多 , 期間每天探 blog 友 , 
已是我每天早上吃過早點後的第一件重要0既事 , 
這兩年幾來在blog 友處穫益良多 , 眼光都擴闊了不少 , 
在網上認識的朋友都是虛擬朋友 , 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見面 , 
但今天我竟然和幾位blog 友見面和飲茶 , 
興奮心情很難用詞句來形容 , 
衹有用 " 興奮、奇妙和開心 " 來形容這次約會 . 
今次我們約會有火鳯凰、EE和遠道從美國回來的 Kei . 
雖然我們都是素未謀面 , 但當我們坐埋一齊的時候 , 
又沒有陌生感覺 , 可能大家在對方的網誌裡 , 
早已把對方生活分享或多或少都已略知一二 , 
飲茶期間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, 我們好似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 , 
我們叫了很多點心 , 食下傾下 , 
不知不覺在這裡消磨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才離開 .
這裡的點心真不錯哩 ! 我們每人分別點了些點心 , 
當送到來看到很多都是我喜愛的甜點 , 今回樂透了 , 
雖然鹹點賣相一流 , 但我當然是吃我的至愛甜品 . 
杞子桂花糕味道唔太甜好味


燒鴨河粉
燒鴨樣子好靚 , 我冇食因為我要留肚食甜點
很久沒有吃過咁鬆化的蛋散
炸魚餅外面很脆 , 裡面的魚肉很好味
牛肉飯賣相唔錯 , 但我都係要留肚吃其他甜品 .
核桃撻非常好味唔太甜又熱辣辣 , 撻皮脆脆地 " 正 "
馬拉糕又係唔太甜好啱食
包包我的至愛 , 裡面的饀係素菜好好味 .


http://dl8.glitter-graphics.net/pub/2057/2057398jhl6f0a9fa.gifhttp://dl8.glitter-graphics.net/pub/2057/2057398jhl6f0a9fa.gif


今次除了傾餐飽 , 還吃餐飽外 , 我還有很多禮物收 , 
真係唔好意思 , 他們三位都分別有禮物送給我 , 
但我什麼禮物也沒有準備 , 唯有在這裡衷心說聲多謝你們 .



" EE " 自家制健康朱古力曲奇餅 ,
昨晚拿回家我便急不及待吃了一件 , 很鬆化好香朱古力味 ,
甜味和我平時在家中自制的甜品一樣淡淡地太好味了 ,
又吃多一件 , 我不可以再吃了 , 是關還未影相哩 . 
想著今天影完相再吃吧 ! 但今天當我打開曲奇餅已忘記未影相 , 
吃了很多件才醒覺還未影相 , 
啊 ! 不好了所餘無幾添  .


曲奇餅好多果仁好好味
" 火鳯凰 " 自家手作繩花 , 我從未見過繩都可以做出花來 , 
配襯埋其他花好靚 , 還襯上粉紅色的蝴蝶結 , 更加相得益彰 . 
" Kei " 從老遠帶來的禮物 , 零錢包已開始用了 , 
花旗參茶、錢幣還有一個鎖匙扣和 postcard .  
鎖匙扣是 " Kei " 在南美旅行買的 , 掛在手袋的拉鏈上很好看 .
四個錢幣圖案很特別的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