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牛 MORE 王讓位了

早排我和相公經過樂樂快餐店 , 

看到他的廣告 " 牛 MORE 王焗飯 " 裡面的餸全都是牛牛 , 
看得相公口水流流 , 他非常想吃這個焗飯 , 
但我覺得太肥膩 , 所以沒有理他 .
最近幾天家中餸菜大多是清淡餸 , 
好吧 ! 今天就讓相公吃這個焗飯 .
但事前想給相公一個驚喜 , 
於是說今天做無飯主婦要行街街 ,
天氣熱沒有什麼好去處衹是周圍逛下 , 
經過食物店舖 , 對腳就自然入咗去 , 
看到我最喜愛的松子仁 , 梗係要買喇 , 
無意中看到這裡有亞麻籽油 , 
店員很賣力地介紹這種亞麻籽油的食療功效 , 
其實前些時我在網上也曾看過有關亞麻籽油的益處 , 
但我個人來說無論任何說法 , 我衹是姑妄聽之 , 
看到價錢唔太貴 , 即管買一樽試下 , 
況且以前我亦買過亞麻籽粉作日常健康食品 . 
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委員會 FDA 確定亞麻籽( 油 )
為富含亞麻酸的健康食品 , 
並確認其具有以下多項功能 : 
降血脂和降血壓 , 增強自身免疫 , 預防尿病 , 防治癌症 , 
減肥 , 防腦中風和心肌梗塞 , 清理血中有害物質和防治心臟病 ,
緩減更年期綜合症 , 強神健腦 , 增強注意力和記憶力 , 
輔助治療多發性硬化症 , 輔助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焱 , 
用于皮膚癬或濕疹 , 預防與治療便秘 , 腹瀉和胃腸綜合症 . 


相公知道晚飯到快餐吃他的至愛牛牛焗飯 , 很高興哩 ! 
當我們入內購票之時才知道這款焗飯已經取消 ,
有冇攪錯0架 , 冇供應這款飯 , 
門外仍然貼上廣告 , 太令相公失望了 .

冇焗飯就改食紐西蘭爵士牛扒 , 相公都係嗰句好食吖 ! 
我是旦食客什扒  
我覺得最好食係香腸 , 其他非常麻麻 .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