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

勞動日

勞動節在家納悶倒不如出省周圍逛下 ,
我和相公乘巴士到黃埔花園 , 
這裡年多前已進行港鐵工程 , 
現在巴士也要改道而行 , 巴士直達渡輪碼頭 .

 許多小帆船 , 海上突然傳來比賽笛子聲 , 
我諗小帆船正在比賽 .
 天氣良好垂釣的人也不少 

 我們在黃埔花園附近看見 " 和黃公園 "
園內面積不大 , 除了很多外傭姐姐聚集外 , 
還有許多白鴿隨處走動 .
 悠閒地曬太陽




 龜龜也躺在石上曬太陽





 公園細細很快便行完 ,
又乘巴士到尖沙咀去 .
 1881 花園
影完相時間尚早我們乘渡輪到港島 .
 渡輪上遊人不多 , 
靜靜地欣賞海旁景物 , 一樂也 ! 
 話咁快就到岸 , 摩天輪緩緩地轉動 .
賣藝者拍打著疑似銅制的樂器 ,
奏出幾悅耳的聲音來 .
看完表演我們再乘港鐵到堅尼地城逛逛 .
待續 ...... 

10 則留言:

  1. 嘩! 去我老家 XD, 如果有腳骨力, 可以經繞道行去尖沙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試過在黃埔行去尖沙咀 , 路程唔太遠幾好行 , 今次天氣較熱所以唔行了 .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係呀 , 所以好多人影佢 , 我本想幫佢影幅全身相 , 但人太多衹好提高相機避開人群影上半部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