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不一樣的心情


今日比平時起床早了很多 , 因為我又到溫哥華 , 
以往想著很快便看見家人 , 那份喜悅難以形容 , 
但今次我帶著不一樣的心情出發 , 
因為此次是送媽媽最後一程 . 

28 則留言:

  1. AK,保重!我為你和至親送上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不見你有提及,是突發的還是身體健康轉差影響? 願伯母一路走好,你也別太傷心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 , 有心 .
      媽媽有少許唔舒服 , 但問題不太 , 離世那天星期三早上還去飲茶剪髮 , 晚上仍好好地吃晚餐的 .

      刪除
    2. pat , 我都覺得她沒有幸苦太耐 , 算好彩 .

      刪除
  3. ak, 恕我講一句, 你媽媽真有福, 話走就走, 這是她的好福報。有生必有死, 你和哥哥都要節哀順變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ei-wei , 我哥哥都係咁話的 , 但可能來得太突然 , 令我們措手不及 .
      謝謝妳 , 有心 .

      刪除
    2. ak, 勿傷心了, 這是令壽堂三生修得好之故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wei-wei , 我們都係咁諗 , 但不竟來得太突然 , 心裡一時間接受不了 , 經過幾天大致上我們已接受這個事實 . 妳非常有心 , 謝謝妳 .

      刪除
    4. 生老病死是必然的,惡活不如好死 ,我真替她高興.

      刪除
    5. 我都慶幸她不是太多折騰便離去 .

      刪除
  4. ak保重! auntie一路好走!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人家一路好走。
    你和家人都要保重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