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菊花展&小欖鎮美食嘉年華

早上八點鐘我和相公便到酒店的餐廳吃自助早餐 , 
款式唔算太多 , 食物供應源源不絕 , 
提供熱辣辣的食物 , 很滿足 !






吃飽便收拾行李 , 集合上車到最後一個景點
" 小欖菊花展覽 "

雨仍斷斷續地下著 , 好彩唔算太大 , 車程當中導遊說 , 
小欖每年都舉辦菊花展 , 場地有兩處 : 龍山公園和海濱公園 .
但他說最近一連下了幾天雨 , 可能有些名貴品種 , 
舉辦單位可能會把它們收起來 , 免得被雨水打爛 , 希望唔會喇 !
當旅遊車直駛入龍山公園入口處 , 但該路被封了 , 
用作美食嘉年華 , 我們衹好在路口徒步入內 , 
沿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 , 好多美食啊 !
時間關係衹能影一些攤位作罷 .  










 


用草織成的鳳凰 , 形態美極了 , 
我本想買一隻回家 , 
但用什麼方法把它長長的尾巴收起來呢 ? 
算吧就在這裡欣賞 . 


龍山公園我和相公早幾個月前曾來過 , 

今次舊地重遊好像很熟識 , 
但其實上次我們衹行過這公園一部份 . 





先看看景點分佈圖 , 展品地點好多 , 
 但參觀時間衹得個半小時 , 
我和相公又要急步快速睇得幾多就得幾多 . 














   沿途擺放著很多單一朵的菊花展品 , 
 除了戶外擺設外還有室內的 .  




 單一朵菊花展品太多 , 
 衹能戶外和室內都影一些 . 






看到這朵菊花 , 立刻使我想起打邊爐的金菇菜 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行得疲倦可以幫襯美食亭吃點小食 , 
我們太趕時間不可以停下來坐坐了 .








時間關係我們衹能欣賞部份戶外菊花 , 
便要前去另外兩處室內參觀展品 , 稍後繼續 .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