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維園迎月夜 ( 二 )

綵燈會除了受本地市民歡迎外 , 
更受國內外遊客歡迎 , 由以國內遊客最多 , 
園內經常用國粵英語廣播 , 
請入場人士不要帶明火燈籠入公園裡 , 
但我在園內曾看見兩位大概五十幾歲的男士 , 
手裡拿著明火燈籠很開心地周圍行 . 
綵燈會的扎作做型 , 
除了人物還有動物和昆蟲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賀月食品那張相片勾起我回憶過往的賞月夜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想起童年時賞月情境,不禁唏噓起來,時間不留人,那些年一家人高高興興賞月那麼熱鬧,往事衹能回味.

      刪除
    2. ak,我已借用了你的賀月食品那張相片出了篇「回味昔日中秋賞月夜」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呀!我都好懷念那時的熱鬧情境 " 幻想中 "

      刪除
  2. 明火燈籠o係人多地方,真係好危險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我都好擔心萬一失火,都唔知點算.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家守秩序, 做好本份就不用杞人憂天啦...
      佳節好享受, 不要太多憂心吧 !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冬日,最弊就係有人唔守規矩喱,帶明火燈籠入公園,所以好驚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