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

大年初一 齋菜




  

大年初一吃齋 , 
煮了八款食材的齋 : 
冬菇 , 紅棗 , 白果 , 雲耳 , 雪耳 , 支竹 , 黃芽白和蟲草花 . 
食得太多肉類 , 食齋菜清理肥膩 , 明天開年又食過 . 

 我很愛吃甜點 , 這家出品的蛋卷 , 
衹接近農曆年才容易買到 , 以往衹買一罐 , 
一年才食一次 , 不如買多罐慢慢歎 . 


20 則留言:

  1. 。.♬。.❉•:齊齊。¸.❀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⊹♫*.•✿2Ѽ14✿
    ╔═╗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╔╗─────▄▄─▄▄▀▀▄▀▀▄
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╔╝╠═╦╦╗███████───▄▀
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║╬║╬║║║▀█████▀▀▄▀
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╚═╩╩╬╗║──▀█▀¸.•*¨** ҈ *
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────╚═╝¸.•*¨** ҈ *
    *°•✿░恭喜恭喜░*°•✿░豐豐富富░*°•✿過美好快樂天*°•
    ¤Ѽ``*•♬¸„ø¤º°¨*˚❉°•♩・゚¤ ♪⊹*・.•*¨*♫•:。.\(^▽◕。)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呀 !
      祝你新春大吉 ! 萬事如意 !

      刪除
  2. 新年快樂!
    我買唔到呢罐蛋卷啊....嗚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精記蛋卷店在北角電車總站的渣華道附近, 不過我離港已四年, 不知她有沒有搬舖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新年快樂呀 !
      喔你是否太遲比人買哂呀 , 無法喇為有等出年買多罐補番數喇 , 或者你立刻回香港買吖 , 現在大減價添0架 .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你回來冇得賣 , 我請你食兩件吖 .

      刪除
  3. 祝心想事成、萬事如意、身體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 ! 大家咁話 .
      祝妳新春大吉 ! 馬年行大運 !

      刪除
  4. 我娘家年初一供齋是兩餐都吃齋,吃齋很好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兩餐都吃齋非常好呀 , 清下腸胃一流 !

      刪除
  5. 祝新春快樂, 心想事成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 ! 大家咁話 .
      祝你馬年行大運 ! 事事如意 !

      刪除
  6. 新春大吉 ! 萬事如意 !
    呢隻又確實唔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家咁話 .
      係呀 , 最難得佢是本港制做的 .

      刪除
  7. ak, 多謝你與相公不怕路途遙遠到跑馬地來聚面並同遊半山一天, 感恩!
    我返回美國即回復協助女兒照顧孩子和打掃家居的生涯已10天了! 當然也在早晚出門散步和欣賞晨曦及晚霞。
    馬年初一已過, wei-wei 再來恭祝 ak與家人馬運享通, 身心康泰, 萬事如意, 開心愉快的每一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ei-wei , 不要客氣 , 我們相識也是緣份 , 我非常珍惜 , 難得妳從老遠的美國回來 , 我當然開心想見妳喇 .
      妳剛回美國便立刻回復往常生活 , 又可以欣賞晨曦與晚霞 , 很羨慕啊 !
      非常感謝妳對我和家人的祝福 , 我也祝福妳和妳的家人生活美滿 ! 新春大吉 ! 身體健康 !

      刪除
  8. •*(Ѽ$ღ.¸祝你...
    ¸ღ◎$ღ´.Ѽ•)ღ´馬年大旺ღ
    (.Ѽ´$ღ`$*.ღ大吉大利Ѽ
    *ღ.$◎*$´Ѽ)ღѼ幸福快樂Ѽ
    ( ღ•$´Ѽ$* ღ*´Ѽ**身體健康Ѽ
    .ღѼ¸$*ღ$.◎´Ѽ¸$財運亨通ღ*)
    (´$*ღ¸$.•Ѽ.ღ$◎ •一世無憂ღ$Ѽ`)
    ......\~$~$~/.......
    .......\~$$~/........
    ....*╚════╝*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妳呀 ! 大家咁話 .
      祝妳龍馬精神 ! 萬事勝意 !

      刪除